close

簡單的番茄炒蛋有很多做法您可知道?

電影總鋪師的料理醫生就提到這一點喔...

我把我煮過的方式做個整理

1.作法(我娘敎的)

蛋打散後先煎成一片要金黃色喔,然後切成約1公分寬的條狀

蕃茄劃十字後蒸過讓皮方便剝離,切大塊狀備用

蔥白.蒜末爆香起鍋入蕃茄炒軟(蒸過很好炒),再加入剛才的蛋

拌炒,加些水醬汁才會夠喔!調味時可加些糖提味,蔥綠段在

此時加進來略炒即可。

 

2.作法(我自己想的)

散蛋隨意煎弄散(省得還要切)

番茄切小塊些方便炒爛

蔥白爆香後入蕃茄拌炒(加水燜),入散蛋並且淋上蕃茄醬增添

紅色,調味可加糖或不加(我兒子是螞蟻一定要加),起鍋前加

蔥綠段略炒,醬汁我會多一些因為家人特愛拌飯吃。

 

3.作法(也是自己想的)

起鍋蒜末爆香入蕃茄略炒後加水燜熟

蛋打散之後繞圈淋在鍋內的番茄上,暫時勿動他讓它成形喔~

蛋液凝固後再慢慢小心翻動,此時若未凝固就翻動會很像嘔吐物

>"<

這個做法蛋較滑嫩也很省時,不過缺少煎蛋的香氣

 

4.作法(我猜的)

我猜有些不合格自助餐肯定是番茄拿來亂切一通大鍋炒

蛋也是隨意亂炒成一團一團狀

然後兩樣混合拌在一起偽裝成番茄炒蛋

PS.蕃茄無蛋味.蛋也沒番茄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